服务指南
    Related Services
    公共服务(长)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公共服务 > 正文
    30
    2016-09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一、 启动系统各设备。

    1.打开墙面的电源开关。

    2.启动中控系统: 按工作台上控制面板左下角 自动电源 区域的 开 即可。

    3.启动电脑: 打开机柜门,按电脑电源开关, Windows系统启动。

    二、系统控制面板及设备使用(按需要选择)。

    ◆ 开启或关闭投影机: 按控制面板 投影机控制 区域下 电源开 键,数秒后投影灯亮。如不再使用,应立即关闭(关闭方法见下步骤三 "1" 说明),以延长机器寿命。重要提示:关闭后如需重启动,应等待5分钟以上。

    ◆ 切换影视信号到投影机: 按 投影机控制 区域下 电脑 为电脑信号;按 视频 可切换为DVD、视频展台等,此时应依设备源按 投影信号 下的相应 DVD 或 展台 作切换,不管是DVD、VCD盘片,均选 DVD 。

    ◆ 使用视频展示台: 打开工作台左边盖板,用力提起展台到合适位置并展开臂灯,打开后侧面电源开关,然后依使用需要按相应键作选择和调节。

    ◆ 使用DVD播放机: 与一般家用电器类似。对有菜单选项的DVD、VCD、CD盘片如不能正常启动,或需作选择播放,可使用DVD遥控器操作。注意:不管用何种盘片,功放机上音源选择均应设定在DVD位置,否则无声音播出。

    ◆ 话筒音量调节:按 话筒 区域下相应键。注意功放机上 话筒音量 旋钮应定在适当位置。

    ◆ 声音播出及音量调节:播电脑声音时需按 投影机控制 区下 台式电脑 键;播DVD时,需按 投影信号下的DVD 键。调节音量按 主音量 区域下相应键。注意功放机上 前置音量 旋钮应旋到适当位置。

    ◆ 升降投影幕帘: 按压 屏幕 区域下相应键。

    三、(上、下午完成最后一节课后)关闭设备,切断系统电源。

    1.关闭投影机: 按控制面板 投影机控制 区域下 电源关 ,投影屏幕上出现"进入待机模式?, 是:再按一次."后立即再按一次,屏幕上出现"正在终止,请等待"后启动关机程序,约三分钟后完成关闭。注意:如不经三分钟即断开电源易造成投影机损坏。

    2. 关闭电脑及话筒电源: 按正确方法关闭电脑。话筒是用电池供电,每次用后必须关闭。

    3. 关闭中控系统: 按工作台上控制面板左下角 自动电源 区域的 关 即可。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