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Related Services
    公共服务(短)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公共服务 > 正文
    30
    2016-09
    VPN服务申请指南

    VPN服务

    VPN即虚拟专用网,是通过一个公共网络(通常是因特网)与企业内部的网络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使VPN隧道的使用者临时成为企业内部网络的一部分。因此VPN是对企业内部网的扩展,通过它可以帮助远程用户与企业的内部网建立可信的安全连接,并保证数据的安全传输。

    在职教职工通过VPN可以在校外访问仅在校内访问的信息资源,如学校教务系统、学工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和图书馆的知网、维普、万方数据库等。在使用VPN服务前,需要教职工发个人信息(教工号、姓名、手机、部门)到教育技术中心邮箱zqmcitc@163.com申请开通VPN账号。凭借VPN账号,用IE浏览器打开网站登陆即可。

    上一条:VPN使用教程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