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Rules & Regulations
    规章制度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01
    2016-10
    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职责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管理和科研服务的思想,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按照本岗位责任制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分管的工作全面负责。

    二、遵守党纪国法,遵守社会公德,认真执行学校和本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不循私情,不利用工作之便搞不正之风。

    三、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讲协助,要服从中心负责人的工作安排,要搞好部门之间的合作,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做好工作。

    四、根据学校信息化发展的需要,拟订分管工作的发展规划,根据中心负责人的要求,编制和提出年度耗材、设备购置计划和项目发展计划。

    五、积极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本职工作业务,提高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勇于创新,努力适应教育技术发展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六、全体人员参与中心负责人制定的网络值班安排。

    七、及时向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部门领导报告中心的意外事故和突发事件。

    八、组织贯彻实施有关规章制度,搞好本中心的安全、环境保护和清洁卫生工作。

    九、根据中心负责人要求,每月末或每学期末完成自己管理范围内的自我检查,填写有关报表,并上报有关数据报表。

    十、及时并出色完成中心负责人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