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Rules & Regulations
    规章制度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01
    2016-10
    教育技术中心职责

    教育技术中心是为我校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服务的教学辅助机构,主要是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统筹、协调、规划全校信息化和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推动学校信息化和现代化教育技术的发展;对网络资源、多媒体设备进行管理;对教师的现代化教育技术进行宏观上的指导;推行电子校务,创建数字化校园,实现我校信息化和教育技术的现代化,其职责:

    一、负责制定学校信息化、数字化校园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规划,宣传、推广现代教育技术,组织指导全校的现代教育技术工作。

    二、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开展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宣传、管理等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与技术咨询。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普及多媒体教学、网络教学、远程教学等新兴现代教育技术。

    三、负责全校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化培训,并积极开展计算机辅助教育的研究和推广。

    四、负责学校校园网的规划设计、建设验收、升级改造;负责校园网骨干线路、中心交换机房及各楼宇交换机房的运行维护。

    五、负责学校校级网站的建设与维护,指导校内二级网站的建设;协助相关部门进行网上教学和学习资源库建设。

    六、负责校级声像、多媒体电子素材库的建设工作,制作、引进、管理用于教学的各种电子音像素材。

    七、负责教育技术经费的合理使用,编制学校教育技术设备的更新和购置计划,研究和引进教育技术新设备、新手段,协助做好教育技术设备的订购、安装和验收工作。

    八、负责校园网信息安全工作;督促及协助各建设单位做好网上应用系统及重要数据库的安全运行工作。

    九、负责学校公共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公共机房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并协助维护考试用外语调频广播电台。

    十、负责全校教学、科研和学校指定的校级活动的照片、录像的拍摄、资料收集工作。协助校档案管理部门做好校级声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十一、协助有关部门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和时事政治教育,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

    十二、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