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4
    2022-02
    信息中心学前周例会

    2022214日,信息中心在综合楼四楼办公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李智高副主任主持,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参会。

    会议上,李智高主任首先对本部门上学期的重要工作及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全体老师的努力和付出,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针对本学期学校的重心工作,对全体老师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即配合各部门开展升本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升本工作的顺利开展。


    16D8B


    会议的主要内容还包括以下几点:

    一、根据学校的安排,部分老师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调整,陈剑副主任抽调到图书馆工作,陈海宇老师和廖艳利老师调整到公共卫生学院健康管理教研室工作。

    二、各职能小组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1.综合服务工作组继续维持日常教学设备正常运行,保障信息化环境和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鼎湖校区小组在保障校区正常运行的同时,还需全力配合校区的搬迁工作。新区校区小组需推进新校区信息化相关项目的建设以及信息化办公环境的构建。端州校区小组需推进办公电脑360团队版部署。

    2.数据应用工作组大力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尽快落地。

    3.教育技术工作组确定本学期的授课任务,配合学校督导改革方案的实施。推进信息技术课程的建设和改革,紧密配合公卫学院大数据健康管理专业进行课程建设。

    三、学校其他重要事项通报。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对这学期的安排进行了热情的讨论,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献言献策,互相交换意见,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任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公共服务
    上网登陆注销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