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5
    2020-02
    关于开通测试版WebVPN服务的通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推行远程办公,在抗击疫情期间方便我校教职工在校外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经过前期安装配置与反复调试,现推出测试版WebVPN服务,相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1.校外访问地址:https://webvpn.zqmc.edu.cn 

    2.WebVPN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可访问中国知网、维普期刊、万方数据库、外文期刊、银符考试题库、临床知识库、医学教学素材库、科研系统等数据资源和业务系统。

    3.WebVPN是新一代纯网页形式的VPN,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客户端或插件,兼容Windows、Mac、Linux操作系统,在PC、平板、智能手机上使用各种主流浏览器均可访问。

    4.WebVPN系统已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登录账号和密码与现有VPN相同;初次使用或忘记账号密码,可打开学校企业微信的“VPN申请”应用获取或查询账号密码

    5.校内用户可直接访问校内资源,无需使用VPN系统;需要远程桌面的教职工请使用原来的VPN系统客户端。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使用测试阶段,如有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伍乙生老师 13600229506 短号669506)。

    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16日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