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4
    2020-11
    学习与交流

    11月23日下午,信息中心在四楼办公室由李智高副主任主持,召开主题为:学习与交流的周例会。会议的内容有以下几点:

    一、校内外交流学习

    会议邀请联奕科技服份有限公司介绍智慧校园相关建设经验。联奕公司工作人员就目前公司发展、产品定位方向、企业案例、使用公司产品的学校进行详细分析,并展示了联奕公司结合“十三五”规划整体建设取得的效果。

                       

    信息中心第13周会议

     信息中心教师与联奕公司工作人员就当前我校信息化校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智慧校园规划的方案进行共同讨论,联奕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就教师提出的信息化问题、联奕公司的智慧校园方案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中心教师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与社会企业接触,与时俱进地了解社会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

     联奕公司介绍智慧校园的整体方案

     二、部门交流学习 

    李智高副主任介绍构建联盟共商、校企共建、资源共享、经费众筹的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协同创新共同体。 

    李智高副主任作报告

      为了加强引导学生竖立正确的舆论观,提高学生信息化素养, 李智高副主任对医专乐享社区的功能、操作使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推进医专乐享社区的使用,充分发挥医专乐享社区为全校师生服务。 

      医专乐享社区

     三、各职能小组反馈近期工作情况及问题

     各职能小组分别对机房使用、教室多媒体运维、办公设备的维护以及各类学校活动技术支持情况进行汇报,对各项工作后期的整体规划。

     职能小组工作汇报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