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2
    2020-11
    信息中心11周例会

    11月9日下午,信息中心在综合楼四楼办公室召开了周例会,例会由郑恒主任主持,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参与,邀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刘其礼校长作工作指导。

     郑恒主任对《信息中心周例会制度》进行详解与落实,希望信息中心全教师遵守与认真执行。并就近期重要工作指引文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的通知”详细解读,让全体教师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

                    

     李智高副主任对信息中心前期的工作进行回顾,赞扬了在圆满结束的大学生英语AB级考试、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学校全日制高职招生报名工作,省厅、校级视频会议、新校区信息化项目建设以及各类大型的学校活动中为学校各部门、师生们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的信息中心老师们,为老师们的团队精神,辛苦付出感到高兴。并对后期信息中心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要求后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信息化。

            

    各职能小组进行工作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并进行讨论。对鼎湖校区、端州校区的计算机室,实行合适时间开放供学生进行学习需要的使用、计算机室旧电脑故障处理情况、高职扩招技术协管、计算机课教学改革情况、规范公众号、微博号、公共邮箱监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

             

    刘其礼校长对信息中心工作例会作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的工作要求,明确学校组建信息中心将会加快学校信息化工作进程,发挥信息中心应有的作用。展望未来,希望信息中心能以十四五规划文件为指导,按实际工作需要,踏踏实实地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求信息中心老师对校内教师进行信息化技术的培训,做到传统医学与信息化的整合发展,创建有特色的医学类学校,更期望信息中心全体教师综合个人发展、学校发展、社会发展为一体,充分发挥团体精神,继续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