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Rules & Regulations
    规章制度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01
    2016-10
    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职责

    一、负责教育技术中心全面工作。

    二、参与制定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现代教育技术建设的规划及年度实施计划,提出新建、扩建、改建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制定与完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规章制度,定期检查执行情况,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四、积极研究、宣传、推广信息化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中心工作,并为校领导提供准确、详尽的决策参考信息,组织本部门人员完成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五、制定部门每学年和每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及时进行工作总结。

    六、制定本部门日常工作计划,安排并管理本部门的日常工作,负责本部门人员的岗位分工,及时布置,定期检查。

    七、全面负责对中心所属资产(校园网、校园网站、多媒体设备、计算机机房及电教设备等)的管理。制订中心资产管理规章制度,监督资产管理、使用及报废情况,定期检查、维护资产,保障现代教育设施的正常运行。

    八、全面负责中心档案管理,制订中心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监督档案管理及存档工作,定期检查档案。

    九、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每年经费预算并负责预算经费的合理使用。

    十、负责对所管辖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

    十一、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现代教育技术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维护等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对外联系,获得外单位的技术、资源支持或对外提供技术、资源支持。

    十三、负责对管辖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考核。

    十四、负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

    十五、定期召开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会,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