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Introduction
    中心简介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简介 > 正文
    30
    2020-06
    信息中心简介

     

    信息中心由原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公共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并入网络教学中心组成的学校二级教辅部门负责统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信息中心作为全校信息化工作的管理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适应学校发展的战略需求,制定与完善信息化工作规章制度,统筹学校信息化设计与实施规划、网络安全与管理、校园网络的建设和运维、学校应用系统以及网站的建设和运维、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的建设与运维、融媒体技术支持与服务以及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的教学与管理等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提高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各学科高水平发展。

    心现有员工17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3人。下设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网络与研发工作组、综合服务工作组、教育技术工作组、大数据应用工作组等五个部门。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