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6
    2023-11
    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院到校指导交流学校信息化建设

    2023年11月15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运动医学院翁锡全院长一行人莅临我校信息中心,参观了学校教育大数据中心数据大屏,全面了解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教育大数据中心建设。随后与中心李智高副主任、林羡中老师、护理学院院长郑恒共同探讨、交流了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及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先进理念与实践。

    李主任通过学校教育大数据中心数据大屏向来宾们展示了我校校园大数据,包括一卡通数据、科研数据、网络学习平台数据、资源库平台数据、学生日常用水用电数据等各种实时数据。广州体育学院的同行们深入了解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了信息化建设在现代教育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随后,双方还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州体育学院的同行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此领域的实践成果,并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打造具有特色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的校园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通过与广州体育学院的深入交流,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对校园网建设的认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在这一领域的发展方向。我们深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智慧校园以及教育信息化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努力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公共服务
    上网登陆注销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