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5
    2016-11
    关于试用学校微信企业号的通知

     为提高沟通效率和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学校准备试用 “企业号”,试用阶段先邀请学校所有中层干部使用,后一阶段再向学校所有教职工开放,请学校所有中层干部关注该“企业号”。

    本企业号目前仅开放给内部教职工使用,同时为确保信息安全,本企业号不能直接扫描关注,需提前将教职工信息录入系统方能关注成功。如果学校的中层干部无法关注,请联系教育技术中心,如果企业号通讯录中的通讯信息有误或有改变,请进入企业号 “教职工自助服务”、“信息服务”、“个人通讯信息提交”提交或更正个人信息或联系教育技术中心修改。

    企业号主要是通过移动方式建立学校和教职工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并为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和移动办公提供一种了新的模式。目前第一阶段开通了教职工通信录、会议通知、企业号会话(成员间不用加微信好友也可正常对话)、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服务、后勤报修系统等服务,在今后的智慧校园建设中,教育技术中心将和各业务部门一起,将学校企业号的应用推向深入,包括校园资讯、校园生活、办事大厅等应用群将逐步推出,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沟通的虚拟空间。

    使用方法:先登陆微信,然后按右上角“+”号,然后“扫一扫”即可关注。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