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News
    工作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07
    2020-05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场网络双选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成功举办第一场网络双选会的基础上,继续利用我校自主研发基于企业微信的网络双选招聘云平台于2020年4月25日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2020年第二场网络双选会,并取得较好效果,得到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的高度好评。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全国97家医疗机构和企业参会,其中最终完成所有环节的有效用人单位87间,提供324种类型招聘岗位,招聘人数需求1990人,招聘专业涵盖我校临床医学、健康管理、护理、助产、口腔、中医、康复、药学、影像技术和医学检验等共24个专业和专业方向。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共有3053名毕业生(占所有毕业生68.88%)在系统填写了简历,共703名毕业在系统进行了岗位投递,共应聘岗位2609个,最终通过用人单位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环节为1192人次,被用人单位筛选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为532人,4月25日在系统共进行1098次有效视频面试。


    公共服务
    OA使用教程 VPN使用教程 VPN服务申请
    多媒体设备维修流程 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飞秋添加其他网段好友 无线办公网申请指南
    部门服务
    学工系统 教务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教师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 在校外输成绩指南
    学生服务
    教务系统 学工系统 数据库系统 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
    成绩查询系统 医学人文教育平台 后勤保修系统